藍色海洋的傳說》 푸른 바다의 전설  Legend Of The Blue Sea

11/16在韓國SBS開始播出的水土木迷你連續劇~

你們發樓了沒!!

李敏鎬+全智賢=首播收視最高紀錄

這到底什麼黃金組合!不看根本對不起自己啊!

在韓國首播收視就創下全國收視率16.4%的輝煌紀錄,打破了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首播時所創下全國15.6%的收視成績,是近5年來韓劇首播收視最高紀錄!!

智賢姐真的是我女神啊~~怎麼可以那麼美啦~

 

 

雕像男神李敏鎬依舊零死角完美地把我們電慘,古裝也能駕馭得讓女紙們心花怒放~

吃得滿嘴掛在衣架上被發現的瞬間 根本犯規 !太可愛了啦!

undefined

我也想在衣櫃遇見美人魚啦~

   

悠遊在大海中的全智賢

到底為何頭髮貼頭還可以那麼美

只能感嘆這真的不是凡人能到達的境界

砍掉重練比較快 XD

但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畫面

我一直想起中午在公司迫不及待試吃甘仔店獨家從日本引進的

藍色咖哩 

一直在想如果把智賢女神的背景改p成 這盤藍色咖哩

想像她坐在藍白相間的白色雞胸肉上~ 用迷人的眼神看著你    再看看這盤咖哩

這畫面不是很美嗎!!???? 

其實這個藍色咖哩 藍白相間的模樣 可是為了模擬出北海道冬季必去行程

鄂霍次克海峽的流冰

真的好美啊~~非常佩服這個把美景呈現在餐盤的點子

更厲害的是這位五星級主廚他可是研發使用植物的天然色素

製作出海洋藍與雪白的雙色咖哩醬,漂浮於上的白色流冰其實就是嫩雞肉塊!!

以這兩種顏色忠實呈現海洋和流冰帶給人的視覺威力

誰說藍色是讓人食慾消退的顏色

只要聞到這道地的辛香料味,絕對能讓你食指大動

我只能說和這道咖哩的相遇~就如同流冰互相撞擊一般具有衝擊性!!!

這真的是我人生中吃到最難忘的咖哩!兼具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>w<

真空包裝技術做成的調理包

只要把它放到熱水滾幾分鐘後,剪開包裝,就可以讓你發揮創意擺盤屬於你的流冰咖哩啦!

看到自己擺盤出流冰咖哩的瞬間,完全覺得超有成就感啊!!

全台獨家引進的日本流冰咖哩,今天買,明天到 > https://goo.gl/oJ4FIW

全館滿NT$490 直接免運費,當天下午3點前成功下單,隔日就能到貨囉!!

呵呵呵最後獻上第二集的海洋之吻~親不到敏鎬歐爸沒關C

你可以盡情親吻盤子裡來自日本的流冰咖哩XD

P.S.可以徵求p圖神人幫我把智賢女神p到流冰咖哩的白色雞胸肉上嗎:P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B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