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大款追劇必吃韓國泡麵!!!

金宇彬辣牛肉湯麵

金宇彬 辣牛肉湯麵.jpg

金宇彬在繼承者裡面大口大口吃

看起來超享受,好想吃啊~~~~

金宇彬 辣牛肉湯麵2.jpg

 

韓國人氣泡麵 不倒翁螃蟹炒碼麵

光看這個麵的顏色就覺得是濃郁derrrr!!

螃蟹炒碼乾麵.jpg

之前只有湯麵,這是近期推出的碗裝乾麵唷

不倒翁辣炒碼麵的廣告(湯麵↓↓↓↓↓)

鄭尚勳的表情實在太.....(忍不住就去買了一碗嚐嚐XD

不倒翁新推出的螃蟹炒碼麵乾麵

因為是「乾麵」所以湯的精華完全被鎖在每一條麵裡!!

香辣、有海鮮的鮮甜味

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(-->韓國必買零食/泡麵)

 

<<超方便的智慧型設計>>
Step1: 倒入熱水

螃蟹炒碼乾麵2.jpg

 

Step2: 撕開會看到5條小孔(注意囉~~這是這麵的貼心設計

螃蟹炒碼乾麵3.jpg

 

Step3: 然後一點都不費力地將熱水倒出

不用向傳統式的

還要將麵撈出來,放到另一個碗中

螃蟹炒碼乾麵4.jpg

 

#1988柳俊烈最愛-農心炸王炸醬麵

「 請回答1988正峰正煥兄弟&可愛的珍珠 代言推薦!

1988炸醬麵.jpg

每次看完一集韓劇都好餓

尤其是闔家歡樂的片段(減肥決心敗

因為劇中就會開始煮啊吃啊的

主角們吃東西的表情,讓我忍不住想飛到韓國和他們一起吃飯XD 

所以睡前千萬別看韓劇啊(只要意志力夠的人就沒關係哈哈

1988劇照.jpg

你看你看,這個表情怎麼抗拒的了啦~~~(超享受的樣子

炸王炸醬麵.jpg

上次就是晚上11:00在看「 請回答1988

結果當天忍不住去外面買了類似的炸醬麵來吃

那天沒有賣和劇中出現一樣的炸醬麵

但後來還是把這款韓式炸醬麵買回家享用了

 

試吃結果還真的是不錯耶

麵是0.2公分的粗麵,吃起來很Q彈&有嚼勁

口感很像樓下阿姨親手做的手工麵

雖然是叫炸醬麵,但是和台灣的炸醬麵不一樣唷

韓國炸醬麵的特色是,裡面的醬汁是偏甜的春醬

一開始是由中國流傳過去的,但口味已經依照韓國當地人做改良了

起源於韓國仁川的中國城

所以韓劇中主角們吃炸醬麵,也是從中國餐廳點餐的呢!(覺得這樣的炸醬麵歷史好有趣呵呵

下面有矇眼的試吃影片(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)

 

這款農心炸王,可是在新推出的一個月中,農心的銷售量立馬成長一半

根本已經跳脫泡麵等極了!!!

難怪稱為炸王(炸王=炸醬麵中的王,這是農心說的不是BB我亂冠的XD

1988 柳俊烈(류준열)、安宰洪(안재홍) 農心炸王 炸醬麵

  

 金宇彬辣牛肉湯麵>> https://goo.gl/gzIS3o

不倒翁螃蟹炒碼麵(新款-乾麵)>> https://goo.gl/vsu58a

(現在有買一送一優惠唷=$35/包)>> https://goo.gl/xNJ7Hq 1988柳俊烈最愛-炸王炸醬麵$70

  

, , ,

BB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