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登!期待已久的巧克力專訪來啦~

在冷冷的天,對巧克力根本毫無免疫力啊啊啊

 

熔岩巧克力.jpg

前陣子睡覺還要開電風扇才能入睡

天氣瞬間轉涼耶(驚!

難怪最近打電腦的時候,嘴那麼饞

一直把旁邊的可可們找過來

那就趕快來介紹我這幾天到底吃了什麼好咪

令人驚豔的BAKE熔岩巧克力(↓↓↓↓↓↓)

熔岩巧克力2.jpg

薄薄的外層有酥脆感

巧克力口感綿密挺滑順的、本身是偏dark chocolate的苦甜口味

融合在麵包體一起吃覺得很搭

熔岩 巧克力完美的形容了吃下去在口中化開的港覺

據說這個是在twitter上廣受歡迎,網友都說甚至比蛋糕還好吃呢!

 

巧克力奶油Q餅/巧克力麻糬(↓↓↓↓↓↓)

巧克力麻糬.jpg

這個BB我超級推薦!!(沒試過真的會後悔><-->不小心變成勸敗XDD

好愛這種麻糬口感的外層~~~

以前小時候都會去路邊的零食小店買麻糬冰,我都是選可可口味低

所以吃著個勾起童年回憶(咦?!別誤會我的年紀,其實我本人很年輕啦只是念舊哈哈哈哈哈

我覺得這個也不會很甜,也是屬於好吃的苦甜巧克力

比剛剛的BAKE熔岩巧克力偏甜一點兒

 

草莓口味的食物不管什麼季節吃都無違和感~~

草莓的香氣融合在濃郁巧克力裡

放入口中,真心的入口即化!!!

樣子粉紅粉紅的好美麗(長得有點像骰子牛XD

不過包裝頗美的雪花紛飛,很有冬天的氣息

明治MeltyKiss草莓巧克力(↓↓↓↓↓↓)

明治草莓巧克力.jpg

 

上次有和大家介紹一款白巧克力薄燒 

這次也是一樣美味的薄燒系列

黑巧克力薄燒(↓↓↓↓↓↓)

黑巧克力薄燒.jpg

很像西式甜點

之前有人送禮到家裡的時候

我都超期待打開是那種方形或圓形的鐵盒

因為通常就會是我愛的西式小餅乾

裡面的每一樣都好好吃

都會習慣性地吃過一輪哈哈哈

這款也是不輸給歐式餅乾喔!

 

BAKE熔岩巧克力>> https://goo.gl/W1z7C9

巧克力奶油Q餅/巧克力麻糬>> https://goo.gl/YHcWyE

明治MeltyKiss草莓巧克力>> https://goo.gl/Lz4a2Q

黑巧克力薄燒>> https://goo.gl/gp68Om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BB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